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不歧视小排量汽车 北京将重点发展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09: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我们将像治理大气环境一样,分阶段缓解北京的交通情况。”

  昨天下午,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在“2004年北京市推进交通建设,缓解交通拥堵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市将优化公交线路,重点发展以公共交通为主导的城市交通体系。据介绍,今年共开辟调整公交线路39条,新增更新公交、长途汽车1774辆,年底将会达到2000辆。

  -相关链接

  ◆2008年公交占城市交通40%

  目前北京的公共交通比例占整个城市的出行比例26.5%。到2008年公交能达到城市交通结构40%的目标。

  ◆国家不歧视小排量汽车

  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说:“根据中国的能源问题,国家实施对小排量汽车不歧视的政策。”

  ◆五环路内要做100个路口渠化

  五环路内要做100个路口的渠化。据介绍,这项工作已基本完成,而且雍和宫桥、木樨地桥、望京桥效果非常明显。

  ◆今年清理100根路面电线杆

  去年有340根电线杆是在路面上,对交通造成影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逐步清理这些电线杆,到年底将有100根电线杆被清理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