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三菱帕杰罗V73下线 售价34.8-3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国产帕杰罗V73在长丰集团长沙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其中手自一体标准版售价34.8万元,豪华版售价38.6万元。这是长丰汽车首款挂有三菱标识的车。长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卫兵说,该车将于本月20日在全国上市。

  三菱汽车一直是长丰汽车技术合作方,此次国产帕杰罗V73在长丰下线,并且首次挂上三菱标志,意味着长丰和三菱的合作地位已经升级,同时宣告长丰汽车正式进军高端越野车市场。(记者丛刚 张利东)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