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成为首届世界大城市带市长论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4:56  新浪汽车

  凭籍先进科技内涵和“创新 活力 科技”这一深厚品牌底蕴,Mazda6击败众多对手,一举荣膺首届世界大城市带发展高层论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Mazda6创建新时代公商务用车新标准的定位,不断引发时代精英人士情感共鸣,正全速成为公商务用车领域新一代“形象大使”。

  继今年5月中选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高层论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之后,Mazda6此次再度受到政府高层青睐。在本次论坛中,Mazda6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将在整个会议期间成为来自国内外高级官员、资深专家和知名嘉宾的座驾。

  据悉,由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市长协会、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大城市带发展高层论坛将于今年九月二十六日在南通召开。论坛以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面对经济全球化、区域化的机遇与挑战,加强大城市带区域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新西兰前总理希普莉来通,以及东京、纽约、巴黎等以大城市带为主体的世界大城市的首脑,研究城市问题的中外知名专家将莅临本次论坛,就大城市带与区域经济合作、欧美大城市带发展对亚洲的启示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业内人士认为,Mazda6频频中选官方指定用车,从侧面传达出政府部门对自身形象的重视与日俱增。在国际商务与公务活动中,落后车型作为政府形象代言并不合适,只有与全球同步的先进车型,才最能体现新时代政府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新形象。Mazda6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开发手段,无论是车辆的行驶质量、舒适度,还是安全性、经济性,都已经成为当今公务用中高级轿车的选择标准,担当重大公务活动“形象大使”的重任自然信心十足。

  时代在变,现代公商务用车的标准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经过二十多年改革开放的洗礼,政府职能已由过去以管理、控制为主的权力机关,逐步向服务型政府过渡;同时,以传统国有企业为主体的计划经济模式也逐步被市场经济所取代。在企业、政府形象发生全面转变的同时,人们在公商务用车的观念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传统“大个头、四平八稳、外形平实保守、黑色居多”的公务车标准也将逐渐接受时代洗礼。

  如今市场上诸多充满个性色彩、性能绝佳的车型走入了人们的视线。Mazda6自上市以来,以其先进的“双M”设计理念、高科技电子装备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L豪华型的上市和“创新 活力 科技”的品牌口号,使Mazda6日益受到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用车部门的认可和重视,相信Mazda6会在更多的公商务用车领域展现其充满创新活力的风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