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扶桑召回部分卡车 涉及出口中国的60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本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宣布对其生产的部分小型卡车及大型卡车的发电机实施召回检修。其中包括2004年1月至2004年9月期间生产,向中国市场出口的605辆,其中小型卡车1辆,大型卡车604辆。

  此次召回的小型卡车及大型卡车由于卷绕在发电机绕线管与线圈之间的帮带的材质不合适,发电时所产生的热量使该帮带产生气体损坏线圈的绝缘涂层而发生短路,有可能使发电机无法发电。因此,在这样的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的话,发动机熄火后有可能无法再次发动。

  鉴于上述情况,三菱扶桑本着客户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决定在国内实施召回检修的防范措施,并已通报政府主管部门。

  三菱扶桑已紧急向中国境内调配相关零件,12月中旬开始检查及免费更换服务。希望相关用户与三菱扶桑联系及时前来接受免费检修。三菱扶桑感谢中国用户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并对因此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用户咨询电话:(021)6219-4674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