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个子的高尔夫:Golf Plu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20:45  新浪汽车
高个子的高尔夫:GolfPlus(组图)

高个子的高尔夫:Golf Plus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葛孟博

  对于有些个子高的人来说,高尔夫车存在着一定的空间问题。但这个问题已经被博洛尼亚车展上亮相的Golf Plus解决:该车提供更高的顶棚及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大众希望这款车能对销量有所促进。

  来自博洛尼亚的消息,本周四的车展上,大众宣布这款新车将在2005年3月开始销售。


图为高个子的高尔夫:Golf Plus

  新车价格从16700欧元起,比四门普通型车高600欧元左右,发动机及其他设备都基本相同。而更大的一款车大众途安则比普通型四门高尔夫贵3000欧元。

  从厂家给出的数据来看,新的Golf Plus的顶棚比原先高出10厘米,达到1.58米。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宽敞的头部空间,并且可以使座椅调得更高,驾驶更为舒适。

  另外,挡风玻璃和前脸的散热栅也有所更改,大灯也进行了更新。


图为高个子的高尔夫:Golf Plus

  大众宣称,高尔夫此款设计是针对雷诺的Scenic以及福特的Focus C-Max,并希望在新车明年的销量能达到20万台。

  文章系作者本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