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车型价格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年 底各大汽车经销商为了冲销量,不惜血本猛降车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正是买便宜车的好机会。“车周刊”为大家“探听”到了7款车型的优惠价格,其中不少是沈城最低价。

  如果你是砍价高手,相信还有惊喜在等着你。04款千里马1.3手动型市场指导价:7.88万元现价:6.88万元点评:1万元的降价幅度,对消费者绝对是个诱惑。经过多方询问,6.88万元的价格是目前知道的最低价格。福美来新悦级市场指导价:11.36万元现价:10.76万元点评:海南马自达在8月统一调价后,市场份额逐步上升,福美来“暗降”后性价比更胜一筹。凯越1.6LX舒适版市场指导价:12.98万元现价:10.98万元点评:近日,沈阳的凯越经销商联手实施“暖冬”行动,打响了年底车市价格战的第一枪。伊兰特1.6手动挡市场指导价:11.28万元现价:10.5万元点评:对于喜欢手动挡的消费者是个大好消息。飞度1.3两厢手动市场指导价:9.68万元现价:9.18万元点评:日系车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位置一直比较高,如果你是砍价高手,相信能得到比5000元更多的优惠。04款两厢派力奥基本型均价:7.28万元现价:6.68万元点评:在经销商处很难再得到价格上的优惠,但消费者可以得到一些赠品。帕萨特1.8T手动挡市场指导价:22.99万元现价:20.97万元点评:目前此车的价格普遍在20万元以上,但可以在经销商处获得2000元-3000元的汽车用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