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远舰豪华AT版正式上市 售价15.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售价为15.18万元的自动档起亚远舰豪华版(GL AT)已经从生产工厂下线,并陆续发往全国各专营店,正式入市销售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资料显示,新上市的自动档起亚远舰豪华版不仅配有豪华版(GL)的全部舒适性配置如高位制动灯、门侧照明灯等、锁眼照明等,而且配有顶级版相同的安全装置如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等。在内部设计上兼顾舒适、实用和经济性,不仅保留了顶级版本中的人性化配置如可调式头枕、延时式室内阅读灯、数字式时钟、仪表盘亮度调节等;而且配备了电动外视镜、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防盗装置、电瓶防耗装置、动力/可调转向等便利装置。

  据介绍,自从起亚远舰上市以来,其在2.0L轿车中无可匹敌的丰富配置,以及豪华版(GL)13.98万元的价格就令消费者欣喜异常。从那时起,就有很多消费者在期待着操控更加方便的自动档起亚远舰豪华版的面世。如今,这些消费者的期待终于变成了现实。

  今年9月,起亚远舰首次亮相,就以“新势力、心驱动”的全新形象,诠释了“成熟的时尚”这一品牌内涵,目标直指中级车主流市场。国庆黄金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紧密捕捉有利的市场契机,推出性价比优势明显的起亚远舰豪华版(GL),震撼10-15万元的黄金车市。

  时至岁末,正是国内各大汽车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拼得最后市场空间的时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先生也多次公开表示市场形势虽然波折,但此次快速推出操控性更为出色的自动档起亚远舰豪华版,无疑为达成2004年的销售目标增加了一块重重的砝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