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中国区总裁王荣祥:VolvoS40暂不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福特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在广州车展上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VOLVOS40轿车目前没有国产的准备,进口VolvoS40将于明年1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届时的价格将极具竞争力。同时,阿斯顿-马丁明年即将进入中国销售。

  据了解,全新VolvoS40是一辆紧凑型轿车,可配备高性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20和170马力。方向盘机柱可溃缩140毫米,以便为车内的安全气囊腾出最佳位置。车内的绝大部分安全设施都与S80型轿车相同。

  王荣祥表示,由于目前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有变化可能,这将会冲淡许可证和关税下调对车价带来的影响,所以明年进口车价格不会明显下降。

  李志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