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首批东风标致307用户获一次性差额返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32  新浪汽车
华北首批东风标致307用户获一次性差额返还(图)

华北地区首批东风标致307用户获差额返还

  新浪汽车讯 12月1日,华北地区东风标致特许经销商汇京柯曼的苏梦春总经理正将一笔购车差价部分的一次性返还款交到客户手中。这是东风标致“可信赖的狮子”全面实施新的价格体系后进行一次性差价现金返还的第一天,方广军、王敏、常旺华先生是华北地区第一批获得现金返还的用户。据悉,从12月1日起,全国70多家东风标致特许经销商正陆续通知所有在11月22日之前已购车的近7000名用户,通过预约的方式,前往办理相关的手续。据了解自11月22日以来,全国各地的东风标致各特许经销店的访问量及成交数翻了一番。

  东风标致11月21日宣布的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一次“可信赖的狮子”行动,从11月22日起对东风标致307全系列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并对所有在此之前已购车的近7000名用户实行一次性差价现金返还。

  这次活动开创了中国汽车界差价部分现金返还的先河。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说:此次行动体现了东风标致“创新”、“可靠”的价值理念,更是对广大用户的一种尊重;同时也充分表明了东风标致全面实施中国战略的自信、决心和气魄,这将对中国车市运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