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尊驰将于12月15日在全国6大城市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晨“尊驰”正面
 


 

华晨“尊驰”侧面


 

华晨“尊驰”侧后

华晨“尊驰”尾灯

  本报讯 (记者杨晓龙) 记者昨日从成都中华轿车代理商四川明友公司获悉:12月15日,新款中华“尊驰”轿车将在全国6大城市同步上市,成都也是其首发城市之一。

  据了解,日前本报刊出的关于中华新款轿车“尊驰”的图片之后,很快就引起了成都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前脸酷似宝马的造型让不少车迷眼前为之一亮。“看上去不错,这车究竟性能怎样哟?”部分车迷发出类似的感叹。面对消费者的疑问,四川明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尊驰”轿车将于下周秘密运抵成都,12月15日,该车将在成都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6大城市一道同步上市,其各项性能指标以及最终售价也将于上市当天全部揭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