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美国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25  国际金融报

  日前,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新泽西州Linden的装配工厂裁员950人。裁员措施将从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生效,裁员的主要原因是其ChevyBlazer和GMCJimmy汽车产品的需求疲软。

  据悉,近年来消费者对上述两款SUV汽车的兴趣出现显蓍减弱。通用汽车今年以来还没有售出任何Jimmy汽车,去年10月份以来也只售出了52辆;Blazer今年以来的销售额下滑27.5%,至3.1271万辆。

  两周前,通用汽车宣布,将在2005年关闭其位于巴尔迪摩(Balti-more)的装配工厂,这一举措将影响到1000名临时和100名正式雇员。巴尔迪摩装配厂主要生产的是ChevroletAstro和GMCSafari汽车,它们的销售也同样疲软。

  此外,通用汽车的股价下跌24美分,收盘价为38.59美元。通用汽车将于近日公布其11月份美国地区的销售数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