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2005款捷达将于2005洛杉矶车展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08  国际金融报

  日前,大众公司首次发布了2005款捷达(欧洲名:Bora)的照片。据悉,这款第五代全新捷达将于2005年1月5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向全球推出,届时,大众公司将宣布其价格。此外,新车将在位于墨西哥Puebla的工厂生产,从2005年3月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预计新捷达上市后大众将会每年在北美地区销售220万辆。

  据大众公司介绍,2005款捷达的车身设计比上一代加大了车身尺寸,但保留了一贯的外型风格、技术特点和欧洲产品特有的性格。

  新捷达的内室将会有更大的空间,后背箱与放腿的地方都更宽大。根据大众的现代设计理念,新捷达将会提供一个重新设计的注重舒适和方便的内室。同时,一些安全指标也考虑在新捷达的内室设计中,如胸部的气囊、配有紧急锁死功能的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

  在外观上,新捷达采用记录了双重数码提高的动力学原理的刚体,能提供更好的撞车保护、提高动力并减少车内噪音。

  动力性能上,新捷达的引擎从原来的排量2.0L的4缸引擎提高为排量2.5L的5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150hp)。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另外,还将在2005年底在柴油引擎款中追加革命性的变速箱DSG(直接转档变速器)。

  据悉,在美国,大众品牌销量的40%都来自捷达。捷达是大众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保证了其在美国“第一欧洲品牌”的地位。而此次大众对它进行重新设计,是为了纪念大众在北美市场销售25周年。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捷达(Jetta)是第三代产品,而宝来(Bora)则为第四代产品。(林梦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