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件最高降幅达40% Mazda6驶入“第二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走访获息,今年一汽轿车Mazda6先后于5月和8月两次对用户最为关心的一百多种相关备件进行调价。调价范围包括保养件、维修常用件和事故车用件两大部分,最高降价幅度达到40%。

  据悉,在调整范围内的常用保养件、维修件平均降幅达22%,事故车常用备件达15.2%,减振器、轮胎、制动盘、保险杠面罩及骨架、安全气囊模块、车门、前翼子板及钣金油漆等件的价格均大幅下调。

  一汽轿车Mazda6备品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大幅调价是在保证零配件纯正、质优的同时,让利于用户,个别备件品种销售价格已低于成本。而通过零配件调价继续保持产品“高性价比”的优势,也是Mazda6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所做的调整。

  最新调查显示:过去众多消费者都把购前成本作为重点考虑,而忽视了购车后的费用支出,随着轿车的大众化,私车消费者也越来越成熟,对汽车的维修、配件等售后服务及油耗等成本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此次Mazda6对零配件价格的大幅下调表明了一汽轿车正积极应对汽车企业第二战场的激烈竞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