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越搅局MP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07  东方早报

  东风柳汽“风行.菱越”MPV正式推向市场,售价为11.88万元。此次东风推出的“风行.菱越”MPV将瞄准市场日益扩大的10万元-15万元左右的MPV市场。就在上月,东风最大的竞争对手江淮瑞风刚刚推出一款12.98万元的“彩色之旅”系列,此次东风推出“风行.菱越”的目的显露无遗。在紧追瑞风的同时挑战广本在MPV市场上的探花宝座。

  该车主攻的仍然是15万元左右这一销量最大的市场,该车配备三菱4G63发动机,这款2.0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性能稳定,其最大功率达到95千瓦,最大扭矩为173牛.米,04款新中华东方之子等轿车使用的发动机和该发动机几乎一致。风行.菱越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配合双横摆臂扭杆弹簧独立前悬架、五连杆悬挂系统。

  外观方面,风行.菱越继续依托精致、活力特质而在车型众多的MPV产品中独树一帜。车身沿用了日本三菱太空舱整车造型,标志性的独特短车头设计与“黄金”后倾角的A柱之间圆滑自然过渡,既美观又保证了可靠的正面碰撞安全性。

  配置方面,风行.菱越原装进口三菱电子式ABS制动系统、全车防撞钢梁、安全电动车窗、前后独立控制空调、可折叠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高位刹车灯、后排5/5座椅侧翻等等。值得称道的是风行MPV的安全性,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个层面充分保证了乘客的人身安全。(卫金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