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重工斯巴鲁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9:58  东方早报

  11月底,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主办的SUB-ARU华东巡展正式登陆上海,巡展现场分为展示和试驾两部分。参展车辆涵盖了目前斯巴鲁在市场上销售的所有主力车型:Forester森林人、Legacy力狮、Impreza翼豹和Outback傲虎。

  斯巴鲁的良好表现充分展示了其优秀的动力性能和技术特长。斯巴鲁特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涡轮增压装置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驾驶者无论何时都能轻松达到驾驶者想要的速度。

  与此同时,斯巴鲁在高速行驶时的变线、转弯也会令驾驶者信心倍增。独有的斯巴鲁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以只有水平对置发动机才可能提供的较低的重心,使车辆在变线、转弯过程中车身牢牢抓住地面,几乎没有侧倾的感觉,驾驶者就好像在操控自己的肢体一样得心应手,完美体现了SUB-ARU所提倡的“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真谛。

  目前富士重工已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6款斯巴鲁最顶级的全轮驱动精品:Legacy力狮2.5、Legacy力狮3.0、Outback傲虎3.0、Im-preza翼豹轿跑车、Impreza翼豹旅行轿跑车及Forester森林人。(王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