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要贴隔热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8:11  新闻晨报

  大多数的汽车玻璃本身都是没有隔热功能的,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经历:在烈日炎炎、酷热难挡的环境中驾车行驶,即使将空调开到很大,依然会感到皮肤被晒得火辣辣地痛,如果穿的是深色的衣裤,这种灼热感会更加令人难以忍受!其实烈日带来的副作用还不仅如此:人的皮肤长期处在被紫外线照射的环境中,很容易发生病变,严重的可导致皮肤癌;紫外线还是造成褪色的主要原因,同时加剧车内装潢、电子元件等物品的老化;烈日中的红外线令车内升温,将浪费大量油耗用于降温;灼热感令人的舒适度大大下降,容易产生烦躁情绪,这将严重影响司机对各种复杂情况的判断和处理,增加了危险性……

  可见,给汽车贴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里向您推荐一款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隔热膜品牌———威固(V-KOOL),它具有超高的隔热及透光性能,卓越的表现已经被全球超过800万的车主证明,同时生产此隔热膜的技术更是被欧洲奔驰宝马奥迪雷诺等汽车生产商唯一指定采用的原厂车窗标准配置。在威固隔热膜专营店,他们可以利用专业的测试仪器分辩隔热膜的优劣,相信他们专业的服务及威固产品优异的表现一定会赢得您的信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