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升SPARK正式上市 售价5.8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9:11  新浪汽车
1.0升SPARK正式上市售价5.88万元(组图)

图为1.0升SPARK前脸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最新产品1.0L SPARK于11月30日在柳州宣布全国同步上市, 售价为人民币5.88万元 ,其服务保障期限为3年或6万公里。[资料图片 车型参数]


1.0升SPARK尾部资料图片

  会上,该公司销售总经理胡俊介绍说,新品搭载的是由德国摹尼黑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为MATIZ(SPARK前身产品)量身定做、目前国际微车市场上技术最成熟的大宇B10S1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用的是在M-TEC技术基础上更为先进的S-TEC动力加推技术,与五档手动变速箱、标配助力转向系统及整车系统相匹配,能使整车获得最佳的加速动力性能和轻盈灵动的驾乘感受,最大功率达到47KW,起步换档加速至100km/小时所需时间仅为2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KM/小时,目前在国内微车领域处于绝对领先水平。该发动机采用水冷、顶置式气门、进气道多点燃油电控喷射等装配,汽缸盖为轻质铝合金,进气管材料为塑料,从而有效减轻了发动机自身重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可配合使用各种90#以上优质无铅汽油,百公里油耗仅为4.3L,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产品使用经济性;同时,1.0LSPARK在环保要求上能够满足欧Ⅲ排放法规。


1.0升SPARK内饰资料图片

  两个月之前,1.0L SPARK在上海隆重下线,同时0.8L SPARK也做出了较大的价格调整。据悉,在全新的价格体系下,0.8L SPARK凭借其优越的黄金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宠爱。该产品在9月和10月的销量均超过了1600台,且直到现在仍呈供不应求之势,成为目前国内销售最为火爆的汽车产品之一。该公司副总经理郭吕敏称,1.0L SPARK正是上汽通用五菱经过多方努力,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诚恳期待和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而推出,该产品的上市不但丰富了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产品体系,也必将进一步改变人们对于微车的低劣印象,继续领跑国内微车发展潮流。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在此之前一直致力于扩大SPARK产能和提升SPARK整车国产化率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沈阳称,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年底之前实现SPARK整车国产化率达到40%以上的目标,当前生产SPARK的总装车间产能已经成功获得阶段性突破,由最初的5辆/小时提升到12辆/小时,基本形成了年产5万辆的能力。

  会上,沈阳还特别强调,上汽通用五菱通过对源头零部件质量、线上装配质量和线下检测质量等方面进行严格的控制,确保了SPARK在产能扩大的同时其质量能够与国际同步,从而给广大喜爱和支持这款产品的用户以最大的利益关怀。沈阳透露说,目前,SPARK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接近100家经销商和110多家服务商,而且这个队伍还在不断扩大。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11月,上汽通用五菱全线产品的产销量已经突破21万辆,累计市场占有率达到25%,同比增长率则为29%,接近行业同比增长率的两倍,居微车行业排名第二的位置。结合此前价格调整之后销售尤为火爆的0.8L SPARK,沈阳信心十足地说,上汽通用五菱非常有信心将SPARK这款产品打造成为中国微轿王牌产品,给广大微车用户带来最高的品质享受。

  相关链接: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简介

  上汽通用五菱是目前国内第二大微型车生产厂商,自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产值从30亿元提升到70亿元,产能从15万辆增长到30万辆,年销量从11万辆向23万辆冲击,市场占有率则从20%提高到25%。其创新的“中中外”合资模式,使公司在人力、企业品牌、管理和资本四大方面获得了巨大优势,确保了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一个优秀本土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合资两年来,上汽通用五菱集合合资各方优势资源,引入世界领先的经营理念和精益管理系统,全方位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管理的提升使公司在几乎没有追加投资的情况下,实现了产能翻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