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爱迪尔阳光版轿车上市售价4.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0: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近日,昌河爱迪尔阳光版轿车在全国大部分城市上市,售价为4.88万元。

  据悉,该车由昌河公司与意大利博通公司共同研制,是在原5.68万元爱迪尔轿车基础上,结合用户反馈意见及当前时尚科技和流行趋势进行改进的。该车排量为1.1升。

  基于轿车作为“移动家庭”的考虑,爱迪尔阳光版小车身大空间的独特设计理念,令车内空间宽敞、伸展自如。该车配备了智能化EPS电动助力转向、四门电动门窗、五门中控门锁等设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