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奔驰E350将从年底起搭载新V6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9:54  车讯网

  

新E350

   2004年底,奔驰的E级轿车以及旅行车将搭载最新开发的6缸引擎,这是在这个排量级别中最强的V6引擎。它最大马力有272匹,最大扭力在2400转时就可以产生350牛/米。这意味着新的E350将比以前6缸的E320拥有更强劲的输出,马力增加了21个百分点,扭力则增加了11个百分点,燃油消耗每百公里也减少了0.7升。新的E350上还标配有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以确保更凛冽的加速。2005年春,奔驰还提供新的运动套件给E级旅行版和轿车版。

新E350

  新的E350从0-100公里加速只需要6.9秒,比以前的E420要快0.8秒,旅行车版比以前的要快1.4秒,耗时7.1秒。最高时速都可以达到250公里。轿车版以及旅行车版的油耗分别为9.7升以及9.9升。虽然引擎输出更高,但是旅行车版的E350比以前的E320百公里少了0.7升,轿车版少了0.2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