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赛欧:经济型轿车的价格享受高档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8:48  新浪汽车

  5000公里保养38分钟完成

  现在,对于赛欧车主而言,爱车在维修保养时又有了新的选择:当选定上海通用刚刚推出的“菜单式保养”套餐A后,不论到哪一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做5000公里保养,除了更换原厂机滤和机油外,都可以享受七大项、多达20余细项的免费检测,而这一切只需38分钟!如果去之前进行了预约,更可以即到即修,不用排队等待。

  这套名为“菜单式保养”的系列套餐服务是上海通用正在全国热推的一项针对不同车型及车辆行驶公里数设计的全新服务项目,透明、实惠的价格和严格的时间标准不仅使客户能够明明白白、放心消费,还可以省去用户不必要的等待。能够如此灵活、自由地安排自己爱车维修保养时间的,目前国内有几个经济型轿车品牌做得到呢?

  事实上,作为国内紧凑型经济轿车的领军车型,赛欧自上市以来所享受到的服务,不管是质量、还是频次,以及所受重视的力度,都堪与中高档车的服务媲美,更是远远高于其他同级别的产品。在每年节假日来临之前,为了能让车主放心驾车远游,上海通用都会推出全车免费安全检测活动,以解除车主的后顾之忧;每当季节悄悄变换之际,上海通用又会替您考虑驾车的舒适度,推出空调系统的检测活动。此外,上海通用更是针对“欧欧族”的特点,创造性地推出一些别具特色的活动。比如首开行业先河推出的“星月服务”不仅将夜晚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10点,并特别推广“听诊式电话预约”的经营模式,通过车主电话预约让售后服务中心提前作好人员、工位和相关配件的准备工作,以求让车主即到即修,节省等候的时间和精力。再比如为每位顾客建立“电子病例卡”,并为赛欧进行免费“全面健康检查”的“赛欧回家探访”活动,将传统意义上的维修站打造成了集定期检查、维修保养和专家咨询于一身的“汽车健康中心”。此外,上海通用还根据车主购买赛欧普遍作为私家车的特点,为赛欧车主提供了免费检测和发动机仓清洁的“温情赛欧月”服务,送出喷油嘴清洁剂、光触媒和免费专业内饰清洁的三重惊喜……

  一系列与其它服务品牌差异化的服务举措,为适应快节奏工作生活方式、同时又享受“Easy生活,轻松赛欧”的赛欧车主带来了更为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选择,使每一位赛欧车主都能够依据自己的特殊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产品,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养护知识。而为了保证车主能够切实享受到这些服务,上海通用还启动了秘密客户暗访活动。

  至于车主们最关心的维修配件价格,有数据显示,在同类车型的50个常用的零配件中,赛欧配件占低价优势的超过70%。而遍布全国各地的近250家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所编织起的售后服务网络,也为众多赛欧车主群体带来便利保障。

  难怪有一位赛欧车主曾经说:“做一个赛欧车主是幸福的,一辆售价不到10万元的紧凑型家庭轿车,在服务的便利和质量上却远远超过了这个价位轿车的普遍服务标准,甚至可以与中高档轿车的服务相媲美。”而另一位“赛盟”的成员在享受了赛欧专场服务以后,颇有些惊喜地表示“做客户的感觉很棒。”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紧凑型经济轿车的种类不断丰富、价格日益降低、利润空间不断压缩,这使得厂商在售后服务的内容、水平和质量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品牌和服务也已经成为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一个衡量指标。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赛欧先于其他经济轿车品牌领先一步享受到了以“专业度”和“便捷性”为支撑点的“别克关怀”服务。调查表明,品牌化的售后服务已成为消费者购买赛欧的三大理由之一。

  丰富的售后服务措施不仅给赛欧车主带来了更大的实惠,也获得了广大车主的充分肯定,据最新消息,“别克关怀”荣获了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称号,使上海通用汽车成为本年度全国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轿车制造企业。而无疑,专业与便捷的售后服务也给赛欧的销售以有力的支持。来自上海通用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赛欧的销量已近5万5千辆,在其细分市场中处于第一。迄今为止,拥有5款车型的赛欧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8万。

  附:赛欧售后服务大事记

  2001年5月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夏日清凉空调免费检测月”活动,为所有别克车主免费测量空调系统高低压压力,车厢内前右出风口温度,并检测冷却风扇工作情况、冷却器表面清洁固定状况、空调管路及接头是否渗漏、空调管有无磨损隐患等等……别克车主在炎炎夏日可以尽情地享受别克车带来的丝丝凉意。

  2002年3月“赛欧回家探访”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为赛欧进行免费“全面健康检查”。

  2002年5月“五月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对别克和赛欧进行空调专项免费检查。各维修站还将为顾客免费添加空调制冷剂,并提供空调使用和保养小资料。

  2002年7月“别克心脏呵护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在盛夏到来之际为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提供免费的发动机全面检测服务,具体包括清洗PVC阀、检测发动机功况等共15项内容。

  2002年9月“快乐长假,安全之旅”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推出别克免费安全检测活动,为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提供包括轮胎、照明、仪表板警示、刹车系统等多项免费安全检测,并向所有来站的别克用户赠送一本外出安全行车指导小册子。

  2002年11月“别克关怀月全车免费检测”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为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进行全车免费检测,帮助用户解决存在隐患,延长整车使用寿命,并在现场发送相关资料及小礼品。

  2003年1月“新年心关爱”别克免费安全检测活动,提供包括轮胎、照明、仪表板警示、刹车系统等多项免费安全检测。

  2003年9月上海通用推出“十月旅程第一站”的售后服务活动,为所有的别克轿车提供包括轮胎、照明、仪表板警示、刹车系统等多项免费安全检测,并向所有来站的别克用户赠送一本安全行车的指导手册。

  2003年11月上海通用借中国汽车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Buick Care别克关怀”的周岁生日之际,以“关怀总围绕”的主题,为所有来访的别克车主提供全车免费检测。

  2003年12月上海通用汽车推出“星月服务”,将全国所有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的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夜晚10点,全年不休。同时,中心的售后服务专用车辆也将为别克车主全天候24小时待命,其客户服务电话连同上海通用汽车免费客服热线800-820-2020,正式升格为24小时开通。此外,借鉴发达国家成功经验,“星月服务”还首推旨在有效节省车主等候时间的“听诊式预约”经营模式,尽可能让车主即到即修。

  2004年1月上海通用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围绕“关怀贺岁,禧从天降”的服务主题,推出全车免费检测服务。同时,前来保养、维修的别克车主享受工时费9折的优惠,赛欧车主还可领取赛欧品牌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OO物语礼品车贴。

  2004年8月上海通用汽车全情推出“温情赛欧月”主题活动。届时,全国近250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的技术顾问将坐堂会诊,为所有赛欧车主进行免费检测和发动机仓清洁。作为主题活动的另一项内容,所有前来做检测的赛欧车主还将获赠价值人民币500元的三重惊喜:两瓶喷油嘴清洁剂、光触媒和免费内饰清洁。

  2004年11月上海通用推出了全新的“菜单式保养”系列套餐服务项目。由经验丰富的上海通用维修专家小组为客户量身定制,针对不同车型及车辆状况(行驶公里数),设计出相应的保养套餐,通过运转快速保养通道,优化服务及维修流程,使客户享受到快速便捷和物超所值的专业服务。同时还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全车免费检测活动,期间优惠维修工时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