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酷派亮相广州车展 据称可能在北京现代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8:25  深圳特区报

广州车展现场的现代酷派 现场图 视频(新浪汽车配图)

  新款酷派将于近期上市,而韩国现代则利用广州车展的机会将新款酷派推介给中国的消费者。“酷派(Coupe)”初次上市在1996年,属于入门级跑车,排量分别为2.0升和2.7升两种。此车一上市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横扫欧美。酷派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年销量达数千台,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跑车。“酷派”的底盘由“伊兰特”底盘的基础上改进而成,北京现代准备引进的是造型和内饰都经过大幅改良的新酷派。

  全新酷派是一辆动感强劲的韩国现代跑车,它的外形设计极具个性,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宽大的车头加上全新设计的组合大灯。采用了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在悬挂系统方面,新款酷派前面采用的是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后面是弹簧式双链型避震稳定器,加上独特设计的液压伸缩式减震器,大大增强了行车稳定性及操控灵活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