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环球观察--丹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56  新浪汽车

  

图为全球通-LOGO

  丹麦是北欧小国,却有着极大的名气,而这一切,全赖安徒生的通话。不知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在孩童时的心中,也有一个童话般的丹麦的图画。

  21世纪初的丹麦,不想心中勾勒的图画那么绚烂。这是一个平坦、平和、平静的国家,少见起伏的丘陵,也少见多姿的色彩。变化不多,却也清新可人,便是丹麦的写照。哥本哈根是一个绝无仅有的例外,浓郁的波罗的海风情,全城建筑以6层砖房居多,错落有致。

  丹麦是最接近西欧的北欧国家。和她北面的邻居相比,这里的车流人流密度都大大提高,算是从以自然风光取胜的北欧到人文积淀丰厚的西欧的过渡和转折。

  丹麦的消费,较之瑞典和芬兰都高。也正是这个物价的原因,不少丹麦人在哥本哈根上班,家却安在一桥之隔的瑞典马尔默。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