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雨刷故障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48  新京报

  雨刷的构造很简单,主要是利用马达驱动雨刷臂进行作业。雨刷发生故障无法启动时,大多是保险丝烧掉了。排除时只要打开保险丝盒,找到雨刷器的保险丝,抽出来更换上新的就可以了。

  保险丝主要分两种:片式保险丝和玻璃管式保险丝。片式保险丝烧断了如果没有备用的,又恰巧行驶在雨中,可以用其他次要线路上的保险丝来代替。如借用喇叭的保险丝,白天还可以借用前灯的保险丝。至于玻璃管式的保险丝烧断后,也可以采用上述方法变通处理。

  雨天驾车行驶,如果雨刷的故障无法排除,可以用抹肥皂水的办法来解决。就是在挡风玻璃内侧上面抹一层肥皂水,起码可以维持三四十分钟的清晰视线。同时还可以将肥皂涂抹在后窗玻璃上,改善后视不良的状况。

  本报记者张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