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召开 行业专家齐聚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9:41  新浪汽车

  11月27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于沈阳胜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网(www.chinaauto.net)承办。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会议围绕2005年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及WTO时代汽车产业发展研讨,突出分析行业、解读微观市场、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的主题,旨在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专业资讯的交流平台,促进汽车业积极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领导、国家商务部西亚非洲司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国家统计局领导、国家环保局领导以及国内有关单位专家与会,沈阳市副市长王英亲临大会并致大会开幕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做主题报告。会议针对国内汽车产业出现新的格局及未来趋势、乘用车和商用车细分产品市场发生的重大变化、国家相继出台的汽车政策对汽车市场的影响等问题进行分析,并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和研究2004年国内各车型汽车及发动机、零部件市场状况及特点,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2005年汽车及发动机(细分车型、机型)、零部件市场需求量及发展趋势。会议还同时对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北京、上海、广东、辽宁汽车市场形势进行分析和预测,对沈阳汽车工业的发展进行充分研讨。    

  本次会议参会代表不仅来自整车企业,也包括来自发动机、零部件制造行业企业及科研院所、经销商。各位与会代表就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发展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与磋商,将更为精彩热烈。

  本着"权威、前瞻、独家、多层面、广视角、高水准"标准,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已举办过两届。每届大会,数百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行业最新形势和市场变化趋势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进行广泛交流,受到与会人士一致的好评。大会已成为国内汽车产业及市场研究领域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沟通、分析研讨的重要会议之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为会议亲笔题词:"科技领先,品牌会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