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北汽正式签约增资 北京奔驰项目全面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专电(王文韬、张力)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控股)向记者透露,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简称戴-克)日前在德国北方城市布莱梅正式签订增资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合同,至此,备受社会关注的“北京奔驰轿车”项目正式“拜堂成亲”。

  据介绍,这是继奔驰轿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后又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一件大事。此次奔驰轿车项目增资合作合同的正式签订,标志着落户北京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全面开始运行。

  据北汽控股向记者介绍,合资合作合同中确定了新组建的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4368亿欧元,中外双方各占百分之五十股份。合资初期,生产E级和C级轿车两万辆,合资期限为30年。一座拥有世界汽车制造业先进技术和最优秀品牌的轿车厂,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路落成。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国产北京奔驰轿车将在中外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分阶段陆续推向市场。奔驰轿车进入中国落户北京,必将对中国汽车制造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