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行车大调整 不能借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记者马黎明成都报道

  成都市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方式又将有重大变化!昨日,成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透露,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和成都市道路交通实际,交管部门即将对机动车借道行驶和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双向行驶作重大调整:绝大部分路口、路段将不允许机动车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自行车只有在设有允许自行车双向行驶的标志、标线的路口、路段才能双向行驶。据悉,新举措将逐步推行。

  成都市交管局已着手调整相关的交通标志、标线,以前允许机动车借道右转弯的标志已被撤下。在极个别路面宽敞的路口(如红照壁等),机动车必须根据地面施划和设置极为清晰的允许借道标志、标线指示,才能借道。对随意占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和自行车,交管部门将依法处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