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横琶洲广东车展 新浪团购报名火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21:42  新浪汽车
纵横琶洲广东车展新浪团购报名火热(图)

纵横广州琶洲广东车展 新浪团购报名火热

  新浪汽车讯 11月26日,历时长达七天的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进入了第四天。这也是整个活动面向普通公众开放的第二天,相比起之前的媒体日和专业观众日而言,现场的热闹程度和人流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现场多了很多拖儿带女举家参观的普通家庭,而位于2A展厅入口不远处的新浪汽车团购报名台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次新浪网友广东团购活动不仅可以在网上报名、电话报名,还特别在广州车展的整车展馆(2A、2B、2C、2D)设置了现场报名台。


广东车友前来咨询团购事宜

  短短的三天时间,活动报名人数就达到了500余人。按这种速度粗略统计的话,截止到活动报名结束时,人数极有可能超过2千人。

  新浪汽车展台工作人员一直处于繁忙而有序的工作状态,向观众讲解活动内容流程、免费派发“一图通”广州购车地图、指导车友报名填表……忙得不亦乐乎。一位看中高尔夫的中年男士在填写完报名表后,一再地嘱咐工作人员:“我的手机24小时都可以拨,到时候一定不要忘了给我通知。你们活动能不能提前?我恨不得明天就把车买回家。”直到工作人员再三地保证一定会同他联系,并且告诉他有关活动流程在网上会随时公布更新,他才满意地离开。其向往爱车的心急模样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负责团购的工作人员

  据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有五大亮点:首先是价格上的实惠,人气和规模决定了了优惠的幅度相对与市场底价。第二是不设参与团购最低限制。活动所涉及品牌车型览括了市面上的主流品牌,多数不设参与团购数量的最低限制,还有部分品牌累计到一定数量后可以享受更多优惠。第三,活动的参与经销商均为各品牌 4S 店或厂家授权经销商,可以为车友提供高素质的服务,有效降低购车风险。第四,非常实用的购车知识讲座。汽车行内著名人士与车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讲座内容包括广东地区的购车流程、贷款方法等购车知识,不管是有车一族还是即将买车或只是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这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第五,大型试乘试驾活动。有几十种型号的汽车可供选择!想要和自己心仪的汽车来一次亲密接触就要赶快报名参加了。

  有了这五大亮点,这次活动想不火爆都难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