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做客新浪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0:52  新浪汽车

  

首届汽车模特大赛的冠军选手朱云珊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1月24日,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冠军作客新浪,回答网友所广泛关心的问题,下面是本次聊天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新浪汽车设在广州车展的嘉宾聊天室里坐着的是首届汽车模特大赛的冠军选手朱云珊,首先请我们的冠军为网友介绍一下自己。

  朱云珊: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来自自广东肇庆的八号选手朱云珊,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我意外拿到冠军,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努力,继续加油。

首届汽车模特大赛的冠军选手朱云珊

  主持人:你在展示车型时,一般是通过形态和身体进行表演,你认为通过什么样的表演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或者是展示车型,体现你对这个车型的了解?

  朱云珊:我觉得汽车模特首先要具备模特的身体条件,要具备一定的汽车知识,越丰富越好,而且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作为一个汽车模特一定要有亲和力,因为它是展现汽车的形象,模特儿具有亲和力,才能和观众更好的交流。

  主持人:作为专业车模,你们喜欢汽车吗?喜欢什么样的车?自己会开吗?

  朱云珊:我比较喜欢经济型的轿车,因为我觉得它外表小巧玲珑,很适合一家三口出去旅游。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人说来车展就是为了看美女,你们对此的看法怎样?你们面对观众时的感受怎样?

  朱云珊:我觉得现在的社会是美女经济的社会,商业性比较重,大家来看香车配美女,的确是很好的搭配,这样也很好。

  主持人:面对观众时你们的感受怎样?紧张不紧张?

  朱云珊:面对观众,对于不同的车应该表现出不同的车,如果是商务和豪华,应该表现出亲和力,更好的跟观众交流沟通。

  主持人:能不能说一下你们在首届汽车模特大赛里各自最难忘的经历?

  朱云珊:我觉得这次比赛在彩排时觉得最辛苦,每天在太阳下暴晒,很多选手都病倒了。在这次比赛中我也学会了如何面对挑战和困难,使我人生的心态上了一个台阶。

  主持人:你们在获奖之后将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你们将要展示什么样的车型,个人最喜欢哪一款车型?

  朱云珊:我喜欢两厢飞度。因为它是经济型的轿车,适合居家使用,小巧玲珑。

  主持人:最后请对我们新浪汽车频道的网友说一句话。

  朱云珊: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浏览新浪汽车频道,多留意汽车新闻、汽车知识。

  主持人:谢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