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就郭谦辞职表态:新副总仍由中方担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 就在郭谦离开北京现代半个月后,昨天,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首次对郭谦离职一事向媒体表态。目前,北京现代的副总已经有人暂代,而这一职位最后的人选仍将由中方人员担任。

  郭谦离去后,业界曾猜测北京现代副总的职位是否因此而被韩方掌控,徐和谊昨天的表态明确否认了这种猜测,徐和谊表示,这一职务仍将由中方选派和担任。他同时表示,“郭谦离职原因很简单,就是被外企挖走了。”

  徐和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郭谦的离职并不会影响北京现代正常的业务,郭谦走后,马上就已经有北京现代内部的工作人员暂代这一职务。

  当记者问及郭谦的去向时,徐和谊表示“郭谦已经去了国外”,而据分析,郭谦的去向很有可能是德国大众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