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北美改装车展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8: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新浪汽车

  近日,一年一度的北美改装车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这个特殊的车展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到场。代表着时尚和科技的改装理念,成为吸引人们的最大看点。

  今年的北美改装车展在开展当天便吸引了12万人次前来参观。强调外观装饰、个人独特性以及改装优势的特点,是这次北美改装车展的主要特色。在巨大的展厅中,人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改装车辆。许多车辆都安装了大量的高科技设备,以丰富驾驶者的驾驶体验。对于动力与速度的渴望也体现在大多数改装车的设计中。这个驾驶室已经不再像是一辆汽车的驾驶室了,在灯光的配合下,各种眩目的装置让它像是科幻电影中那些汽车的驾驶室。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