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亚车市总经理分析我国汽车流通领域相关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6:42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动态网消息 2004年11月27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在沈阳隆重召开。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辽宁的专家将对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北京、上海、广东、辽宁汽车市场形势进行分析与展望。会上,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将针对我国最新的汽车流通领域相关政策作重要发言。

  他认为,由于《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信号的影响,汽车经销商包括国产车、进口车、4S店、汽车市场都预示着要出现重新洗牌和大的洗牌,将会使汽车市场进一步震荡。《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的实施将会使汽车终端市场更规范。

  此办法实施后,将会有一批汽车经销商退出市场。而一些没有取得品牌销售资格的汽车销售企业将要重新提出申请,以取得销售资格。《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将使有一定实力的经销商进入,实现多种经营,汽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汽车生产厂家将对整车营销网络的整合,汽车营销将出现新的洗牌,前景难以预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