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国产新车--奔驰C级轿车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3:47  新浪汽车

[组图欣赏]  [视频欣赏]

  2005年,进口车市场将全面放开,同时也会刺激豪华汽车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在紧锣密鼓准备国产E、C级轿车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正加大着对进口车的投入力度。背后之意显而易见,就是要在保持以往在轿车市场领先优势的前提之下,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

  新一代C级于2004年春季推出,系列产品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等款型。新C级轿车的内饰,在细节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其中包括新型驾驶舱设计、更加适合背部线条的座椅以及THERMATIC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同时,基于纳米技术的新型防划伤油漆也成为新一代C级轿车的标配。而具有主动弯路照明功能的双氙前照灯、带自动变速按钮的方向盘以及新款音响、导航系统,使新C级的表现更加出神入化。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