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劲吹降价促销风 展会期间购车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52  新闻晨报

  国内车市此起彼伏的降价促销风刮进了今年的广州车展,向来奢华的车展显得现实了很多。今天是广州车展开幕后的第二天,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多家汽车厂商在展台内摆出了售车广告,并表示在展会期间购车有各种各样的优惠。

  在哈飞汽车的展台,展商摆出的广告显示,只要消费者在展会期间购买哈飞路宝就可以享受一次车辆免费养护,而购买哈飞赛宝就可以免费享受三次这样的服务。长安汽车则表示,在车展汽车购买其经济型轿车可以享受降价补偿措施。在福特汽车的展台,一款手动基本型轿车价格从8万多元降到6万多元,降价幅度达到1.5万-2万元。

  2003年的上海车展和今年6月份的北京车展分别是新车和进口车的天下,而广州车展则凸显了车市近期的低迷,展会上新车不多,常见表演节目也减去了不少,相反随处可见招揽顾客的销售顾问。是否能够完成今年的销售计划成为年末困扰厂商的大问题。标致、长安、东南汽车的销售人员均向记者表达了相似的担心。东风标致的一位销售顾问向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仅完成指标的一半左右,未来两个月非常关键。尽管公司会降低销售预期适应市场,但是今年的库存不可避免地要增加。与北方市场相比,南方的销售能力比较强,他希望能够在展会上积累一定的客户。

  记者 林劲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