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李武:明年推新A6和开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15  信息时报
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李武:明年推新A6和开迪

新款奥迪A6资料图片

  人物身份: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在刚结束的10月份,一汽大众突然发力,以25755辆的销量一举超过了当月销量为21700辆的上海大众,首次登上单月销量冠军宝座。但尽管如此,今年1~10月一汽大众累计销量22万余辆,要想完成33万辆的产销目标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在本届车展中,就一汽大众现状以及明年的一些情况,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以下简称“李”)接受了本报记者(以下简称“记”)的采访。

  记:10月份,一汽大众针对奥迪产品发动了一场非常有震撼力的降价促销活动,活动的效果如何?

  李:效果非常明显,上个月是促销后的第一个月,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同比下降了9%的大环境下,奥迪的销售却同比增长了30%,而市场份额则增加了11.9个百分点。11月份以来,我们日平均销量达到了240台以上,可以肯定销量将超过上月。

  记:捷达的销售量虽然在单一品牌中还是最大的,但从企业发展来看,捷达毕竟已经上市了很长时间,渐渐地销不动了。一汽—大众有否考虑找到一个像捷达一样的新车型?

  李:在我们的产品中,奥迪属于高档车,在国内30万元以上的市场中,占了2/3的绝大份额。另一块是我们的大众品牌,几个产品都很受消费者喜欢,但是毕竟其生命力需要不断地注入一些新的血液,才能不断壮大。这方面我们有自己的考虑,包括以后在具体的品种上、平台上,以什么样的方式定位来向广大消费者推出,这是我们正在思考的问题。


新款奥迪A6尾部

  记:一汽大众明年会有哪些新车型推出?

  李: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我们目前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是奥迪新A6和开迪,它们都是大众集团今年才上市的新车。产品的更新、升级对一汽—大众来说不是头一次,对于生产什么产品,何时上市,这些都是非常具体的内容,我们会选择合适的时机透露。现在,我们已有一个自认为还是比较周到的思考,特别是对一些广大消费者、对于一些新老用户,对传统的市场,我们都有考虑。

  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