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国产新车提前亮相广州国际车展(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8:25  京华时报

  

 【欧洲经典】

 组图欣赏:一汽大众开迪(点击查看大图)

  在北京国际车展推出开迪“概念车”后,一汽大众又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已经试生产的“开迪”汽车,并表示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开迪正是一汽大众基于PQ35平台的首款车型,和目前大众在欧洲生产的高尔夫A5是在一个平台上生产的。它拥有德国轿车的纯正血统,是2004年2月刚刚在德国本土投放的最新产品。上市伊始,开迪便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目前在欧洲已经成为多功能轿车的代表车型。基于PQ35平台的先进轿车底盘,提供了优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舒适性,更有激情不断的驾驶乐趣。而在安全性上,开迪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呵护,先进而完善的装备提供了主被动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全部开迪新闻

 组图欣赏:奔驰C级车(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已经通过中国政府审批,明年将正式实现国产的豪华轿车来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有足够的理由值得关注。在C级车成功上市4年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对该系列车型的技术、配置和设计又进行了重大改进,尤其在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和6挡手动变速器上增添了更多运动特性。基于纳米技术的新型防划伤油漆也成为新一代C级轿车的标配。而具有主动弯路照明功能的双氙前照灯、带自动变速按钮的方向盘以及新款音响/导航系统,使新C级的表现更加出神入化。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全部奔驰C级车新闻

  【本土元素】

 组图欣赏:奇瑞T11(点击查看大图) 

  奇瑞汽车除展出今年最新推出的QQEZdrive、旗云CVT和风云四代以外,还将展出05款尚未上市的东方之子,奇瑞首款SUVT11也正式亮相。T11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85毫米、1765毫米、1715毫米,和丰田RAV4相似,属于紧凑型SUV。首批上市的T11包括7206和7247两款车型,分别装备了沈阳三菱的2.0L4G63发动机与2.4L4G64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千瓦和95千瓦。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全部奇瑞T11新闻

 组图欣赏:江南风光(点击查看大图)

  以1.8L环保发动机为动力核心的“江南风光”配备6段可调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中央控制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6碟CD等。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装免提式车载电话、卫星导航系统等。

  该车外形尺寸是4510mm×1710mm×1463mm,轴距为2555mm,起步连续换挡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12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动力强劲的发动机阳刚之中不失体贴,低噪音、低耗油量,ECU+三元催化+油气回收+废气再循环的环保性能保证了“江南风光”的“清新可人”。

  据透露,这款车是在国内外设计师的通力合作下设计完成的,但江南汽车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全部江南风光新闻

 组图欣赏:比亚迪F3(点击查看大图)

  F3是比亚迪即将推出的一款主打车型,主要面向中端家用轿车市场。F3属于一款B级车,排量为1.8升,百公里油耗为5.5升,F3是一款极具实用性的轿车。本次广州国际车展第一天,F3将正式露面,但其具体价格尚未公布。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全部比亚迪F3新闻

  本版撰文 马麟 本版图片 刘军

 广州车展专题 广州车展新车图1080张 广州车展美女图546张 评论

[上一页]  [1]  [2]  [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