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德赛明年推出 定价将延续广本一贯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4:44  金羊网-新快报
    在昨天正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州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亮相,这款新车目前已经确定将在明年正式上市。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款奥德赛具体价格现在还无法透露,但将肯定延续广州本田一贯以来的定价风格,一步到位。

  36万辆产能之前仍生产目前车型

  11月21日,抢在2004年广州车展开放前一天,广州本田在增城新塘举行了广本增城新厂奠基仪式,增城新厂远期规划为年产能24万辆,首期工程按照12万辆的年产能设计,预计在2006年正式启用,届时广州本田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6万辆,产能的扩充必然需要新车型作为支撑,在谈到广本下一步的产品计划时,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志峰表示:在36万辆产能之前,广州本田生产车型仍然是目前的雅阁、奥德赛和飞度系列。换言之,广州本田在增城新工厂首期仍将生产目前的产品系列。

  新奥德赛明年推出

  在车展现场,广州本田同时展出了包括新款奥德赛、本田高智能机器人ASIMO和雅阁混合动力车型,广州本田也同时宣布了新款奥德赛将在明年上市的消息,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表示:新款奥德赛将是一款全新的换代产品,而不是简单的车型年度更新。记者了解到,新款奥德赛无论从产品外形、内饰还是发动机上面都进行了调整,鉴于广州本田一贯的定价风格,相信新奥德赛上市后必将大大加剧国内MPV市场的竞争。

编 号: 120758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mp4bcc5.jpg  
文件大小:53K  
高 X 宽:233 X 350  
说明:kmp4bcc5.jpg
■明年国产的新奥德赛是广州车展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 黄巍俊/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