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5成为美国失窃率最低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08:4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萨博9-5系列(包括轿车和旅行轿)在最新发表的2004年美国HLDI(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高速公路损失资料协会)年度报告中,成为豪华车型中最安全与失窃率最低的车型,该报告涵盖了过去三年(2001-2003)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型。

  HLDI在报告中称,萨博9-5轿车在乘客受伤害程度上,比平均水平低53%,旅行轿车高于平均水平39%,同样属于最安全的车型。据了解,HLDI的数据是根据受吊车车辆肇事时,乘客受伤与车辆受损程度的保险理赔数,进行分析统计得来的。

  从HLDI的调查结果看,一向视安全为第一要务的萨博轿车,由于一直秉承其“真实安全观念”,因此不过分强调实验室的车身撞击实验,更重视实际道路上发生意外的人车伤害,所以更严重的轿车之间的撞击,轿车与卡车的撞击,萨博公司都不断的测试,以求得最大的安全性。

  在HLDI的报告中,还特别提到萨博的主动式安全头枕(SAHR),在遇到来自后方的撞击时,该装置可以降低因后坐力导致颈椎受伤的程度达到75%,仅此一项就使萨博在车辆的安全性上比其他品牌的车更有竞争力。萨博9-5的另一项值得称道的成就是失窃率低,在这次HLDI的调查中,9-5的失窃率在所有受调查的豪华车型中平均值低了60%,这对于饱受丢车之苦的很多车主来说很有吸引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