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新浪2004汽车测评大奖盛大颁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2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新浪2004汽车测评大奖盛大颁奖(组图)

  新快报讯(记者 辛元 徐嘉丽 蔡战)23日下午,历时近3个月的“2004汽车测评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汽车界、媒体近200人参加了典礼。颁奖嘉宾、广东省人大常委许光辉认为,本次评选完全以大规模调查为基础,代表了一种具有统计学意义的科学评价方式,在国内各种评选中是一种“创举”。

  作为颁奖嘉宾的还有还有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专家谢小鹏,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戚焕南, 广州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邬晴晖,新浪网华南区常务副总经理陈骥; 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炳泉等。


嘉宾开启庆祝香槟

  获奖车型分属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14家汽车企业,很多企业高层亲自前来领奖,天津一汽副总经理苏连元从前往中山的路上专程折返,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获奖感言上表示,东风本田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象《新快报》充满了向上的锐气和开拓创新意识。


新华信(广州)总裁王炳泉为奇瑞QQ颁发最佳制动性能微型车奖

  本次大奖经过新快报、新浪网、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对近5000名车主200多项指标的严格调查,以及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一年来的车辆测试与评价,包括最佳性价比、最佳制动性能、最可靠、最满意四大评价体系与调查,是目前全国唯一一项完全针对车主信息反馈的媒体大奖。


颁奖仪式现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