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细数十大男士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57  东方网-文汇报

  

  动感男士车——宝马760Li

  一直以来人们常说“坐奔驰,开宝马”,这是说宝马更注重驾驭的快感与乐趣,也是说开宝马更年轻而现代。豪华、醒目、运动风格、动感十足760Li,则可谓是给了男人一个最时尚的标签。

 

 

 

  冷面男士车——莲花艾丽斯

  许多人认为莲花艾丽斯只不过是一部以造型取胜的酷哥。其实,除了外表有型之外,在欧洲可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烈性小跑车。颇符合那种外表看似冷峻但内心却充满激情的男人。

 

 

 

 

  儒雅男士车——通用卡迪拉克CTS

  卡迪拉克CTS造型就如同稳健优雅的男人。修长身材,V8胸膛,改良的空气感应系统,这款引擎能产生最大400马力、529牛的扭力的车,可以轻松将一个男人送往至尊领地。

 

 

 

 

  传奇男士车——野马Mustang GT-R

  这是纪念Mustang诞生四十周年的一个特殊车款,在任何场合都是最抢眼的“人物”。霸气的空气动力套件、碳纤维引擎盖和格栅,更突显狂野与率性的个性,他吸引的也是那些不凡的男人。

  军人情结车——悍马H2

  总有一些男孩心底藏着军人梦想。即使长成大男人,还是喜欢军偶、迷彩服,还有Hummer。这款车有股所向无敌的气势,他的前身可是美国人经过八年的测试,授予“M”字编号,纳入军方编制并分发于各部队的美国军车,最能让人产生大兵豪情

  不羁浪子车——牧马人

  放荡不羁的粗犷造型、简单的装备,牧马人自身就是典型的浪子的个性。它植根于美国西部,被一代代继承、发扬,是不羁浪子心中的图腾。浪子们从不会嫌它装备简单,他们借它体验浪迹天涯的漂泊,而这种体验在其他车子上是找不到的。

  极速猛男车——法拉利360

  如果你还记得刘翔200米跨栏的经典瞬间,就应该知道什么是Ferrari360。他是F355的后继车型,打破过三项量产车型的地表最高速记录。其中包括以平均时速304.1km/h奔驰100公里,男人开这款车给人传递的信息就是“我就是第一”。文/刘浪

[上一页]  [1]  [2]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