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十大男士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57  东方网-文汇报

  

  几乎没有男人不喜欢车。汽车因其特别的被操纵特质而格外得男人欢心,不少男人甚至把车看做心有灵犀默默伴随的“知己”,车还是男人好胜天性的体现。古代勇士征战沙场离不开胯下良驹,而现代职场拥有一辆让人眼热的坐骑,成了不少男人最为之心动的奋斗目标。然而,每辆车都自有个性,所以千万别以为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最关键的还是合适。

  经典男士车——劳斯莱斯

  经典男人自然是那种什么时候都令人着迷的男人,比如克拉克盖博。而劳斯莱斯就是这样一款无可比拟的男人车。他所代表的意义不仅是车的无上至尊,更是登峰造极的艺术结晶。他的二手车都被尊为典藏轿车,由此就可看出经典和一般的差别是多么悬殊。

 

 

  奢华男士车——顶级宾利雅致728

  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寻常男人买得起也不舍得。不菲的价格始终是宾利品牌昂首豪华轿车巅峰位置的表证,其价格通常是奔驰宝马的2至3倍,能与英国女王登基庆典专用车“称兄道弟”,其尊贵和奢华不言而喻。

 

 

  成功男士车——梅赛德斯.奔驰S600

  不知何时,中国人喜欢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亲昵地称作“大奔”,这个昵称除了朗朗上口,还多了一份尊崇、膜拜感。如果S级系列轿车是奔驰轿车中金字塔式的车型,那么奔驰S600型轿车则可以说是这个金字塔的顶端,拥有他的男人无疑是同类中佼佼者。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