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出资45%成为“BAR”F1车队第二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汽车运动的顶级赛事F1领域,为了进一步强化体制,夺取世界冠军,Honda决定参股F1车队B・A・R。出资比率为Honda 45%,英美烟草(BAT) 55%。

  今后B・A・R车队将继续以英国巴克利为基地,与本社设在英国的Honda Racing Development Ltd.合作参加F1赛事。

  Honda于2000年同B・A・R车队签署了包括共同进行车体开发在内的发动机供应合同,开始第三期参加F1世界锦标赛。2001年12月,双方延长了合同期限,并加强了车体共同开发的内容,有效期从2002年开始,为期3年。今年7月,双方再次将合同期限延长至2007年赛季结束,以进一步强化开发体制。

  今年,Honda迎来了参加F1世界锦标赛的40周年,在今年的赛季中,Lucky Strike B・A・R Honda车队从上赛季的年度车队排行榜第5名跃居第2名。

  今后,Honda将在开发人员、硬件设备、资金等方面进一步与车队一体化,最大程度的投入Honda特有的资源。从下赛季起,Lucky Strike B・A・R Honda车队将以新的体制挑战F1世界锦标赛,力争获得世界冠军。

  伊东孝绅(Ito Takanobu)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常务董事说:

  “此次的决定是Honda与B・A・R合作关系的自然发展,对双方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参股,Honda将进一步强化与B・A・R的合作体制,继续挑战F1赛事。”

  Antonio Monteiro de Castro 英美烟草COO说:

  “本赛季车队取得了很大的飞跃,Honda更大程度的参与其中,对此我们非常高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