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灯失灵 丰田将召回25万辆雷克萨斯RX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调查,2002年11月至2004年6月间所生产的雷克萨斯(旧译凌志)RX300的一部分车辆中,由于刹车灯开关失灵,导致刹车灯无法点亮。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于18日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了报告,召回该款轿车。

  丰田此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5万辆雷克萨斯RX300,其中出口到中国市场的共1913辆。丰田公司将对上述车辆的刹车灯开关进行无偿更换。

  对于已经销售给中国用户的车辆,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请用户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届时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将会在确认后,对刹车灯开关进行无偿更换,所需时间约为半小时。此次召回计划从2004年11月18日开始,到2005年2月28日结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