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日报:股民买车如炒股买跌不买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04  解放日报

  别说今年股市不景气,股民老王却不仅完成20%的盈利指标,多赚的钱还足够可以买辆车。他炒股的路数与众不同:别人“买涨不买跌”,他却善于在股市低迷时买入,反弹时抛出。看到今年车市像股市一样冷清,很多自己喜欢的车都跌了好几万元,老王不由有点心动:“买跌不买涨”,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再一算春节前的购车高峰期即将到来,到时看车的人一多,试车、比较就没有现在这么轻闲了。所以老王最近总盘算着,想提早去探探行情。

  恰逢双休日,一家人路过凯旋路近延安西路口,女儿眼尖,说这里不就有家别克汽车专卖店吗?老王两口子都酷爱别克车,正巧,眼前正是上汽集团旗下的名流汽销长宁分公司,是专卖别克车的。

  一进去,就觉得里面气氛比往日热闹了很多,一看是这家公司为庆祝开业两周年,正在推出“名流休闲赏车会”活动。凡是在2004年11月到2005年1月到这里看车的,不仅可以看车、试驾,还有小礼品相赠;如果当场订车,还可另外得到一张“温馨套餐”券,凭餐券在指定的餐厅美餐一顿。

  老王看中凯越已经很久,一进去就直奔凯越的展位要求试驾;太太觉得还是赛欧经济实惠,小车开起来更方便;而女儿却已挤在最热闹的地方:很多人一进展厅也都直奔那里———上海通用最新推出的两厢车凯越HRV。三个人各执一词,老王说三厢车更有面子,太太说赛欧更省油,女儿更喜欢HRV,一家子只好从凯越开始,一部部试过来。试完车,三人反而更加坚定了各自的信心,最后还是作为一家之主的老王获得了胜利:凯越胜出。经过这么一番折腾,已到了吃饭的时间,付了定金之后,一家人除了礼物还得到了“温馨套餐”券,正好可以去享受一下。

  交车的那一天因为不是双休日,一家三口都调休来到名流长宁分公司。提车时,又得到了名流公司赠送的500元汽油券和装潢优惠券,真是不虚此行。

  (海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