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燃油新标准导致外国汽车生产商成本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8: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马小森)中国明年7月将颁布汽车燃油新标准,而华盛顿某环保智囊机构的一份报告调查显示,通用汽车和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外国汽车生产商还没有做好迎接该标准的准备,而他们要在新标准实施前改进车型,必会导致成本增加。

  这份报告称,要遵循中国新制定的节能标准,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面临的成本压力将会最大。目前,该公司只有42%的汽车符合新标准,能符合2008年第二阶段标准的只有32%。而戴姆勒-克莱斯勒在这方面也比较落后。旗下的大众汽车虽然有68%的汽车符合明年第一阶段的标准,但只有19%(大约13万辆)能符合2008年第二阶段标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