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 多功能 小型MPV值得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46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从市场传来消息:由于油价上涨,微型车销售势头看好。除了奇瑞QQ保持不错的销售成绩之外,降价之后雪佛兰spark也出现热销的情况。目前消费者对微型车要求较高,不只是能开就行,还要求时尚、舒适、实用,这也是奇瑞QQ、雪佛兰spark走俏的原因。

  除了这些微型车明星,其实小型MPV也值得关注,小型MPV在日本、欧美国家比较流行,但是在国内还没有得到认可,可选车型也比较少,主要有欧宝欧捷利、哈飞赛马北斗星等少数几款。进不久的小型MPV一汽佳星.幸福使者脱胎于日本大发MOVE原型车,它采用了欧洲造型设计风范、高鼻车头、四轮四角的硬朗风格,衬以红、黄、蓝、绿、白等鲜色系的双色车身,其造型、车身技术、舒适性,以及节能和多用途,充分体现了多功能轿车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其发动机动力适中,节能环保,采用引进日本技术的轿车用三缸直列式发动机,排放为1升、1.1升两种,最大功率39Kw,最大扭矩77N.m,最高车速130km/h,油耗低,非常适合在城市驾驶,售价5万元以内。

  经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一汽佳星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欧Ⅱ标准,而百公里平均4.5升的油耗,也在如今油价不断上涨的时期表现得有吸引力。目前一款也值得关注。

  (洛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