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9:41  新浪汽车

  近日,一场名为“寻找郑州日产皮卡金华市最老用户”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郑州日产皮卡凭借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及低的使用维修费用赢得了广大用户,经销商和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赞赏和认可,回头客很多,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通过与厂家用户的接触开始真正了解什么才是一辆真正可以创造经济效益的皮卡。

  “我们单位是郑州日产皮卡的忠诚客户。我是负责工程抢修工作的,我们单位先后购置了12辆郑州日产的皮卡,我开的那辆是1997年购置的,作为工程抢修车,经常驶入市郊农村,路况不是很好,但这么多年跑下来都没有出什么大的故障,以致我都忘了维修这件平时让人又烦又费力的事情。郑州日产皮卡的这些优秀品质在用户初次接触时是不易察觉的,只有象我们这种在深入使用或对比使用后的人才会有深刻的体会。”当问到售后服务如何时,郑队长频频点头,“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经常对我们进行回访,售后服务这块让我们感到更加安心。郑州日产皮卡以高于同类车型的售价在高级皮卡市场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郑州日产是日产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从一开始就细分市场,严格执行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严格的质量控制贯穿于郑州日产皮卡设计、国产化、生产制造等每个环节中,质量是郑州日产永远不满的追求。其高档皮卡在1995年从日本引进,自2001年起,连续多年在高端皮卡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0%以上。今年4月28日,郑州日产生产的高档皮卡,在北京荣获“中国高级皮卡汽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郑州日产皮卡其优势在于品牌认知度高、原装进口发动机、环保和省油,非常适合政府、执法部门、金融、电信、石油和公路等事业单位。另外,郑州日产的高档皮卡外型时尚大气、动力强劲、内饰精致、驾驶舒适,特别是它的可靠耐用、使用成本低等,奠定了中国皮卡市场首屈一指的领军地位。产品质量连续多年始终保持在一流的水准上,没有起伏,没有动荡,在国内皮卡行业中,只有郑州日产高档皮卡做到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