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富力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8:17  新浪汽车

  金富力®,您的爱车机油 雪佛龙-德士古公司主推的汽车发动机机油品牌,自1904年在美国纽约面世至今,已畅销国际车用机油市场100年。百年间创造了多项划时代的领先技术,如在20世纪伊始汽车尚未普及之时,就率先解决了机油在冬天稠化而妨碍发动机启动的难题,以及其后发明的被今天机油普遍采用的提炼工艺,无不是引领时代的颠峰技术。

  金富力® 全合成机油 Havoline Fully Synthetic

  美国石油学会等级

  API SL/CF 粘 度 SAE 5W-40

  金富力® 系列旗舰产品,采用100%全合成机油生产,特别适用于装有新型发动机的高档和豪华车型。它超卓的抗磨及保护性能,通过各种严谨的测试反复证明,其中包括奔驰OM 602A测试和80000公里气门挺杆测试。

  金富力® 合成机油 Havoline Synthetic Blend

  美国石油学会等级 API SL/CF 粘 度 SAE 10W-40

  金富力® 合成机油能无时不刻地为您的爱车提供动力与卓越的发动机保护。它使用合成和矿物基础油,配以尖端添加剂技术生产而成,不仅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更能令爱车全面保持动力,时刻强劲。


金富力方程式机油

  金富力® 方程式机油 Havoline Formula

  美国石油学会等级 API SL/CF 粘 度 SAE 15W-40 SAE 5W-30

  拥堵市区内频繁的突启突停和高速公路的驾驶会为发动机带来油泥和积碳,增加发动机的启动阻力,并加速关键部件的摩擦和磨损,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作为金富力® 系列中最畅销的产品,金富力® 方程式机油采用的配方和抗磨添加剂是特别针对上述问题而研制。不管是在高温或低温的苛刻工作环境,金富力® 方程式机油能够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膜,有效降低发动机低温启动以及高温工作下产生的阻力及磨损,同时能减少各类沉积物如油泥、积碳等的形成,使发动机经常保持清洁,发挥正常功能。

  金富力® 加强型机油 Havoline Motor Oil

  美国石油学会等级 API SG/CD 粘 度 SAE 15W-40, SAE 10W-30, SAE 5W-30, SAE 20W-50

  原加德士多宝机油的升级产品,多年来一直倍受众多车主的信赖和推崇。它所含的独特配方和高效有机金属添加剂,令抗磨及润滑能力卓越不凡,特别适用于中国的路面情况,是采用API SG级机油的中高档汽车的最佳上路伙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