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12月份下线 2.7版本预售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8:45  中国新闻网

图为途胜外观(资料图片)

  近日,从北京现代获悉,一款全新的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北京现代途胜(TUCSON)将于12月下线。

  途胜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2004年刚刚投放市场的一款全新的SUV款车,它的出现将近一步丰满韩国现代汽车的产品系列,比它的同族兄弟SantaFe更显紧凑。途胜使北京现代在质量和设计方面在SUV市场上有了更高的竞争力,体现了一个最大功率输出、最宽引擎范围和最高安全系数等特点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途胜是一款都市型的SUV车,同时包含有MPV(多功能厢式车)的多功能性及变化多样的空间利用和轿车的舒适性等优点,而外观又具有简单结实、时尚动感的特点。有两驱、四驱两种选择,并装载有2.0L、2.7L两种发动机,初期上市以2.7L为主。从目前进口途胜售价约27万元来看,国产途胜价格预计在24万元左右。

  途胜将有多种车型选择,两种发动机,包括此种车型独有的V6发动机;手动、自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2驱和4驱。不同的组合对应不同人群不同的驾驶特点,从而完成优化组合。途胜的配置包括:四轮盘式制动器、16英寸合金车毂、电动车窗和门锁、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气帘、遥控门匙、防盗报警系统、行车电脑、带电子方向指示的防炫目后视镜。

  其他的舒适配置有:空调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除霜、淡色玻璃、顶置行李架、行李舱门窗间歇式雨刮器、电加热前排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等众多配置。此外还有真皮座椅、EBD-ABS系统、电动天窗、隐私玻璃等。

  另外,途胜的轴距是最优化的2630毫米,车宽为1830毫米。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国际金融报 宫广军 )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