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赞助北京CEO年会 会后每部以86.8万元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8: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豪华车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昨天,宝马宣布其成为11月9日到10日在北京主办的“第八届CEO年会”的赞助商,公司将提供10辆豪华宝马730,作为参加活动的政要及贵宾座驾。并且,在会后这10辆车将比市场价低5万元出售。

  据悉, 由美国著名《商业周刊》主办的“第八届CEO年会”将邀全球政商界700多位领袖前来。宝马公司的有关人员透露,10部BMW 730 Li作为“第八届CEO年会”的纪念版,活动结束后,将优惠限量发售。现时接受预订,市场售价为92.5万元的BMW 730 Li,每部优惠价86.8万元。

  之前,宝马从奥迪手中夺走了国内最高级别论坛“亚洲博鳌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现在又不遗余力赞助全球CEO年会,有人分析,一直以个人用户为主要目标市场的宝马,正在努力攻占商务用车市场。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