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北美成立新的Calty附属设计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2:42  车讯网

  2004年5月18日,Calty设计研发中心举行了盛大典礼以庆祝其新的附属设计室开张,其地点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丰田的技术中心总部(TTC)旁边。

  总部位于加州纽波特海滩的Calty设计室负责指导丰田北美汽车的设计趋势,而TTC则负责车辆的开发,包括被确定车辆的工程设计。

  新的Calty附属设计室的设施包括有大的全尺寸泥塑室,先进的计算机设计装备以及概念车风格评估室等。该设计室被称作是Calty安娜堡(Ann Arbor)设计研究室。

  Calty是丰田在1973年在南加州设立的一个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风格充满“加州的文化”,亦领导着本地设计的潮流,而出色的Avalon,Celica以及Matrix都是Calty的得意之作,而今年北美车展上的FTX概念皮卡,是该设计室最新的作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